好磕窝就做饭

固定CP拆逆不可
饭圈莫挨老子!!

微博:霜月朔夜
江朔Kouhiya(账号异常不再使用)

冬至给清泓做送饺子成就,笑裂了。

庄花1盘(客气),橘猫6盘(承让,回头请列喵吃顿好的),郭岩1盘,曲云1盘,长孙忘情2盘,唐老太太3盘(真给面子!),方乾9盘(老匹夫竟然比橘猫还能吃!),杨逸飞6盘(文人深不见底诚我不欺),谷主3盘,柳静海3盘,叶芷青3盘,李局11盘(李局你是狗吗比老匹夫还能吃!!!虽然是老婆山庄的慰问品又不是庄花做的!吃那么多胖成球啦!!)李俶3盘,玄正12盘(好好您是泰山北斗您一定要当第一,干掉李局多一盘就饱了,好风度好涵养。我之前还在想按照剧情挑少林的顺序陆橘6老方9这大师起码也是12起步他还真就12了……),李忘生2盘(谢谢您了!!!)


-藏剑的场合-

庄花:自家人不必客气

一盘就饱了_(:3」 ∠)_【内心:幸亏不是喂二庄主,感觉二庄主能吃200盘


-天策的场合-

李局(兴奋):是老婆山庄送来的慰问品嗷呜嗷呜——

(狼吞虎咽十盘之后)

清泓(尴尬不失礼貌的微笑):那个……虽然是我拿来的,其实是您门下弟子李思铉做的

李局(突然呆滞):怪不得一股子百脉根的味道……饱了饱了【索然无味


-霸刀的场合-

清泓(微笑):咱们是世仇差不多一点可以了……(盯)

3盘搞定,耶


-唐门的场合-

清泓:看在阿楹的面子上……

3盘饱了【内心:不愧是唐初四杰女侠中的NO.1唐老太太真是太给面子了_(:3」 ∠)_!


-蓬莱的场合-

清泓:看在雪怀的面子上……

老方:老夫虽然不是掌门但是有掌门的饭量——!

【自出场全程都在中毒吐血背锅,好吧只当是病号饭了我原谅你_(:3」 ∠)_


-万花的场合-

谷主:就是你这个欧皇叽把衰谦挤成了小号!老夫定要好好教训教训你——

清泓:你爹吃了9盘

谷主(抱头):送你个清心快走——


-纯阳的场合-

清泓:看在云极夏澜光湮的面子上……

李忘生岿然不动嚼嚼嚼

清泓:呼叫外援墨谦!

阿谦:如果您不少吃一点,我就把云咩送回纯阳宫的食堂……

李忘生突然一方,第二盘就饱了

蛤蛤蛤蛤蛤蛤——

评论(9)
热度(23)
© 江朔Kouhiy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