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磕窝就做饭

固定CP拆逆不可
饭圈莫挨老子!!

微博:霜月朔夜
江朔Kouhiya(账号异常不再使用)

【丐明】云术列喵初见(4/5)

「我的情缘每天都在作死」

丐明:云术x列奥纳多

前回和合集见下方传送门



我觉得第五条能搞定( ノ * ・ω・) ノ !!

丐哥一条龙服务真是好啊哈哈……


最后一格隐藏花羊_(:3」 ∠)_墨谦x云极

众所周知阿谦作为一朵奶花是被丐哥墩出了心理阴影的,看似软弱好欺实则战斗力云家第一的云咩说,「阿谦,你不能对丐帮用恐惧啊,丐帮其实很好打的,我叫七弟来陪你练练」,于是云术就来了,「大哥夫请指教(⊙ ▽ ⊙)!」
墩墩墩墩墩墩墩墩墩——
一边打还一边掉药瓶。

事后云咩对着地上一坨马赛克浇护发素,「弟啊不是要你轻点打嘛!」

云术挠头,「我看到奶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啊……」
(丐明组CP以后,列喵的背包里被云术塞满了万花秘药)

(列喵:我一般不会受伤的啊_(:3」 ∠)_……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传送门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云术列喵初见(4/5):1  2  3  4  5

「我的情缘每天都在作死」合集(花羊、策藏、唐毒、丐明)


评论(12)
热度(51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江朔Kouhiy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