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磕窝就做饭

固定CP拆逆不可
饭圈莫挨老子!!

微博:霜月朔夜
江朔Kouhiya(账号异常不再使用)

【丐明】云术列喵初见(1/5)

「我的情缘每天都在作死」

丐明:云术x列奥纳多


苍老板点的丐明初遇!

时间线比较早,公元737年——明教在枫华谷干翻丐唐联军之后,声威大震,如日中天,全国都有教众。列喵在被调往扬州去的途中遇到了正在树上喝酒午睡的云鼠,老耗子沉迷美色一见钟情不能自拔,大概就这么个事儿_(:3」 ∠)_本来准备随便几格搞完,着重画后面喵教被打成邪教、列喵逃命时又遇到云术的故事,结果又双叒叕爆页了……如果老板以后再点丐明就接着画吧蛤蛤蛤蛤【闭嘴


鼠猫组的初衷是老耗子x嫩猫。同样是沉迷美色+妻控设定,要和思清组区分开还是很费了点功夫_(:3」 ∠)_

喵哥这个名字肯定有人要吐槽……没错就是来自TMNT的李队长Leonardo【捂脸【当时看有个太太家的喵哥叫基里连科(大概是越狱兔那只?)刚好在沉迷TMNT就用了李队的名字,神奇的是双梦不管是哪个发音的译名都可以用,于是用了比较像外国人一点的列奥纳多【顺说TMNT我吃的是LR+DM,L是攻_(:3」 ∠)_剑三这边因为吃的是丐明,喵教只能当受所以就委屈一下了,以后我会用列喵代称……

列喵的身世放在喵教很平庸,就是沙漠上救下的遗孤一类的,收到影月门下做了杀手。做事沉默寡言干净利落,小小年纪已经战功无数,资历很深。因为经历的生死太多,生死看淡,觉得皮下白骨都是一样,对自己的美貌毫无自觉。平常都会戴着兜帽,并不太喜欢自己的容貌——明明是个杀手却长得像个舞娘,很容易被人取笑(属于一种异类的自卑吧,明明长得很好看,但对他的职业来说反而是个负担)。比起容貌这种可有可无的事物更在乎恩义和可以抓得住的东西(唯物主义思想),所以情爱属于难以理解的事物(云鼠命途多舛啊哈哈哈哈,清泓是个假的性冷淡,列喵却是真的)

在这条故事中大概是,赶路热得要死也不愿意把帽子拿下来,还是喝水的时候不经意滑落的,因为感觉到有视线,所以只透了一下气就把帽子又戴上了_(:3」 ∠)_其实是个自闭儿童吧……

云术本来是个普通小乞丐,被云爹捡回去养大以后,决定送到丐帮去学武艺(云家的保镖担当之一)。性格比较仗义,对势利斗争没太大兴趣,所以在丐帮和明教枫华谷之战结仇的这个背景下,对喵教并没有多大仇恨。看到列喵的第一反应是「明教啊,最近看到好多哦。长老似乎说起过……每次都是一副要打架的样子,不过好像也没什么嘛——」,然后颜狗之魂觉醒,「老婆——!!」N年后可能会有云术和思铉撕谁的老婆好这种桥段2333


作画方面是相当苦手,几乎每一格都是我的短板TwT!!!丐哥的腱子肉和纹身我全部逃避了对不起!喵哥的兜帽本来就很难画了,破军喵他居然还是两层!两层!!曰!!!你们这些外功猛男动不动就要拗造型,就不能像花羊夫夫一样好好站着说话吗(谦云:我们不是,我们没有——)动作有参考。因为脑子里只有个模糊的感觉,在画列喵的时候就是各种不对,发型来来回回换了好多种,最后硬是画成了一个公主……(流下悔恨的泪水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传送门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云术列喵初见(1/5):1  2  3  4  5

「我的情缘每天都在作死」合集(花羊、策藏、唐毒、丐明)


评论(21)
热度(671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江朔Kouhiya | Powered by LOFTER